標籤

弓費蜾蠃, 虎斑細腰蜾蠃, Phimenes flavopictus,

弓費蜾蠃,
台灣叫﹕虎斑細腰蜾蠃,
Phimense flavopictus,
膜翅目, Bees Wasps & Ants, Hymenoptera,
胡蜂科 Vespidae
雌蟲體長可達 / Female insects body length up to 28mm,
雄蟲體長可達 / Male insects body length up to 25mm。

吸水照



飛向引水道墻身,凖備降落。

這次魔豆不太合作,側身不望鏡頭,
只拍得一張牠就飛走了。


飛行照

大成像飛行照



中胸背板有似面譜圖案,
小盾片有黑色十字。

飛行照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我想要引用您辛苦拍攝的相片,
    做為我一些生態推廣的報告內容,
    我的E mail 是:
    b12777929@gmail.com
    懇請惠賜同意,
    如您回覆mail 我會附上我的名片及連絡資料.
    感謝您

    回覆刪除